推薦台中福華飯店住宿優惠

一定要看,最新最省錢的飯店住宿優惠~

福華大飯店位於台中市交通樞紐,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旁,

距離高鐵站、市區、景點區都不遠,無論是商務,或是休閒娛樂,

都是最好的落腳處。

雙人一泊,第3、4人免費入住

到台中遊玩,一定要住台中福華飯店!!

我本身是台中人,如果有同學朋友到台中玩要過夜,

我都會推薦台中福華飯店,

因為台中福華飯店提供頂級服務,寬敞客房

不管是商務客、情侶、家族旅遊都適合的最佳住宿點!

而且現在福華飯店跟團購網合作

一人最低只要$725!就可以入住喔!!

福華飯店34折優惠:http://goo.gl/myOKGW

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飯店這家酒店真的很棒,價格也很合理,這家酒店是我一個朋友預訂的。因為看過之前對福華的一些評論,所以有一點但心。但去了之後才發現這的確是一家很棒的酒店,我一共在那兒住了4天,感覺非常非常愉快。十分寬敞,員工也很友善。而且房間很大,裝飾的也很奢華。餐廳很棒,早餐也很美味(早餐是包含在房價里的)。台中福華飯店大的客房空間寬敞, 很適閤家庭出遊,三人間很小和別墅的房間可以看到!2張雙人牀和1個和具有大量的空間... 我4歲的倒圓角運行有樂趣的酒店房間和味道真的從牀上。 套房還設有帶淋浴設施和浴缸的寬敞明亮。 很適閤家庭出遊。在臺中的酒店福華飯店,和觀光後大量的酒店, 我們在福華大飯店。 這是很棒的酒店! 我仍然認爲這是很不錯的酒店。 我們具有良好的睡眠&早餐很棒, 按之前我們再次前往高雄的路。 如果您要進行這樣的標題, 從該酒店您可以嘗試使用。 加油! 台中福華飯店乾淨,樂於助人和舒適的住宿,該酒店坐落在交通區域的光被證明非常寶貴的一個舒適的睡眠。有星巴克和便利店的closeby茶點。大廳很漂亮寬敞,服務生都非常熱情且有禮貌,房間有精心佈置而且很空間大!

arrow
arrow

    shopping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