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系顯瘦毛衣當紅,很多網路正妹們都在穿韓系顯瘦毛衣

因為我自己也買了六件韓系顯瘦毛衣(真的不誇張就是買了六件)

所以想說寫一篇跟顯瘦毛衣有關的穿搭文,但因為怕大家買不到單品

所以我連單品的連結也一併附上了(以下資料是我辛苦找來的)

希望對各位水水們會有幫助:)

因為韓系顯瘦毛衣很能襯托出女人"性感、可愛"的一面

所以下面是韓系顯瘦毛衣的示範穿搭還有單品介紹

復古風保暖個性毛衣-米白-F  可愛大學生風格

單品介紹

上衣:【韓系】復古風保暖個性毛衣(點我看詳情)
          穿起來很有文青少女風味

下身:【OB嚴選】附蝴蝶結腰帶西裝料反折短褲(點我看詳情)
          西裝料就是要襯托出文青少女風

包包:【fandora shop】托特包(點我看詳情)

韓版黑白配色個性遮臀毛衣-黑白條-F  甜美性感風格

單品介紹

上衣:韓系】黑白配色個性遮臀長版毛衣(點我看詳情)
          如果水水覺得自己的屁屁太大,可以選擇這件修飾臀部的長版衣

帽子:【韓流】風格帽子(點我看詳情)
          韓流帽子是增添甜美風格的關鍵

下身:【儂儂】輕薄款防風雨褲襪(點我看詳情)
      這款褲襪是德國技術防潑水設計,風雨不易滲透,
      輕薄暖之外還能修飾腿部線條喔!

鞋子:【Bonbons聖誕PARTY毛球球厚麂皮厚毛反折雪靴(點我看詳情)
           我個人偏愛Bonbons】因為跟別人撞鞋的機率超低
           我自己大概就買了他家五雙以上的鞋子,至今都還沒看過有人跟我穿一樣的
           因為他們家的鞋子都是原創設計限量款
           下面就是比較親民價格的鞋款,但也是好看好穿搭

     【暖色系】甜心鈕扣雪靴(點我看詳情)

          【馬卡龍】高質感雪靴(點我看詳情)

秋冬麋鹿暖暖毛衣  可愛韓系風格

單品介紹

上衣:韓系】秋冬麋鹿暖暖毛衣(點我看詳情)
          這款衣服帶出濃厚的聖誕氣息,聖誕節很適合穿它出去約會

帽子:【韓流】風格帽子(點我看詳情)

下身:【儂儂】輕薄款防風雨褲襪(點我看詳情)
      這款褲襪是德國技術防潑水設計,風雨不易滲透,
      輕薄暖之外還能修飾腿部線條喔!

鞋子:【日系率性】仿小羊皮革長筒低跟靴(點我看詳情)

   【原色仿舊】皮革繫帶基本款直筒長靴(點我看詳情)

   【保暖毛海】舒適麂皮基本款直筒長靴(點我看詳情)

   【內刷毛】雙帶裝飾厚底長靴(點我看詳情)

以上只是介紹,不一定只能那麼穿搭,水水可以隨心搭配出屬於水水自己的漂亮風格

穿搭 毛衣這樣穿。讓妳保暖又顯瘦~ @ 小佳的幻想世界穿搭♥ 毛衣這樣穿。讓妳保暖又顯瘦~. 冬天一到..女孩的穿衣特質只有: 因為怕冷所以穿很多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 因為愛美所以穿很少把自己凍 時髦又顯瘦的毛衣穿搭技巧傳授! | Styletc樂時尚蓬鬆保暖的毛衣雖然是冬季最實用的單品,但總是給人穿了會膨脹的印象,有時為了禦寒就穿上長褲匆匆出門了,讓毛衣造型顯得一成不變聖誕Party私服穿搭,顯瘦,褲,上衣,洋裝,毛衣,外套,折價卷,穿搭聖誕Party私服穿搭,顯瘦,褲,上衣,洋裝,毛衣,外套,折價卷,穿搭-Yahoo!奇摩超級商城. ... 加大加厚兩面可穿珊瑚絨雙口袋開襟連帽厚外套 ... 羔羊開衫外套時尚休閑百搭.顯瘦穿搭- Yahoo 奇摩購物中心本顯瘦穿搭主題頁推薦您各式顯瘦上衣,顯瘦洋裝及下半身顯瘦牛仔褲,特殊剪裁讓服飾更加貼近您的身形,讓您輕鬆穿搭 ... 毛衣韓系純色釘珠顯瘦毛衣(杏,白)LIYO理優.USTYLE - 10秒掌握超顯瘦!冬日毛衣反向思考的穿搭哲學每到了冬天,毛衣成為我們日常搭配的主角,各種款式與材質隨處可見,不過最讓所有女孩擔心的一點,就是厚重的毛衣看起來總是會顯胖。所以很多[ 穿搭] 冬季時髦顯瘦單品5連發!!愛絲CU小姐 @ i am 曉琪拉今天寫的是讓我最近很熱血的穿搭喲XDDDD 這次重點的5件單品,都很有代表性! 其中像是 ... 整體來說毛衣的質感不錯,觸感很柔軟也不會掉毛喔【穿搭】冬天的格紋針織毛衣大集合 平價SUPER COLOR今天分享的穿搭是跟SUPER COLOR 的合作穿搭文! 上次有分享過 .... 甜美麻花袖設計針織短版毛衣X正韓‧基本剪裁顯瘦小腳鉛筆褲. 最後來大膽【穿搭】冬天必敗 21款超顯瘦的實穿質感單品分享@ Adriann【穿搭】冬天必敗─ 21款超顯瘦的實穿質感單品分享 ... 冬天最愛長板毛衣,一件就可以當洋裝穿,如果怕冷在搭上大衣也很好看特別推薦這個圍巾,非常百搭又很顯眼, .冬末春初顯瘦穿搭~悄悄藏起過年多出來的肉肉@ Teresa 射手今年冬天多層次的顯瘦穿搭法持續發燒多層次不是亂無章法的胡亂搭配利用不同 ... 看照片就知道瘦瘦瘦厚片人穿襯衫和毛衣內搭無鋼圈內衣,絕對是顯瘦不二法門毛衣造型的顯瘦穿搭SHOW ﹨還要看起來不臃腫喔!∕ | Girl 雪紡拼接針織毛衣的進化版針織上衣,運用飄逸的素材,徹底擺脫毛衣的厚重感,穿上中腰短褲與過膝長襪,更是顯得纖細修長。

arrow
arrow

    shopping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