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一篇星辰牛排館介紹文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挑嘴的正妹朋友她說星辰牛排館的

真空低溫烹飪牛排超好吃的!!

因為她的推薦所以我搜查了星辰牛排館優惠

發現星辰牛排館現在跟團購網合作

推出現優惠餐券活動而且不限時間也不限使用張數

所以如果最近有要跟朋友或是家人聚餐

星辰牛排館優惠券 讓你省錢又吃的到媲美米其林的頂級牛排喔

星辰牛排館 四百抵六百優惠券:http://goo.gl/BFf1QZ

● $300享有原價$500 抵用券



高溫烤盤上滋滋作響的牛肉,散發出迷人炙香,讓口水不受控制得分泌。但在這美好的表象之下,甜美牛排正悄悄的危害著健康....【星辰牛排館】突破高溫烹調牛排的迷思,引進法國米其林三星廚師Pierre Troisgros研發的真空低溫烹飪。牛排在切好磅完重量後就直接以耐熱最少100度的真空袋包裝,然後於78度以下之低溫長時間烹飪。如此可以完全鎖住肉汁跟香甜,口感也會更粉嫩,在咀嚼時帶給舌尖非常細膩的觸感,突破大家對於低溫牛排美味的想像。

【星辰牛排館】以不斷精進的技術帶給大家最難忘的饗宴,除了牛排外的餐點也煞是迷人,歡迎來品味。

日本生食干貝十多利魚十星辰經典牛排8O.Z.





星辰經典牛排12OZ





德國烤豬腳





法式烤雞排



套餐湯品



套餐沙拉



套餐麵包



套餐甜點



套餐飲料


 

店家環境

















 
 
星辰牛排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6號1樓
電話: (02)27217512
 
優惠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4:30(最晚入場時間14:30),17:30~22:00(最晚入場時間21:00)
交通資訊:
捷運至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正前方五十公尺即可到達

 

 牛排要好吃~嫩就對了! 但是要怎麼嫩的健康又營養這就是個學問, 這天跟珍小姐與友人一起到華視大樓後面的"星辰牛排"用餐,平常很常經過這附近今天是跟前同事聚餐的日子,我們到了最近剛重新開幕並且有了浪漫店名的星辰牛排用餐這間牛排的前身是紅洋蔥,因為老闆想改變經營的形態,並提供更好的產品給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這幾個星期可以算是大餐吃不完不過上個星期我們就跑去吃屬於我們二個人的母親節大餐這間星辰牛排就位在華視大樓的附近由於星辰牛排是台北市的異國料理、美式料理,網友們一致推薦的拿手菜有: ... 紅洋蔥在台北算是家頗具歷史的牛排館,在華視附近,從小還住在這附近時今天不上班,與老公休假放鬆趣第1次來星辰牛排店家原本的店名是紅洋蔥牛排幸褔小約會享用排餐沙拉及湯品也不錯店家餐點採套餐式坐落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旁,低調但優雅的牛排館,在夜裡像星星般閃耀光芒。星辰牛排,原本是紅洋蔥牛排,老闆在經過仔細思量,又試菜試了一浪漫與真愛之夜— at 星辰牛排館. 唐代歌謠《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星辰牛排簡介. 牛肉的專家教你怎麼吃最對味紅洋蔥「嚴選頂級無骨牛小排」其實牛小排吃的是香氣而不是嫩度,肉質油花綿密如霜降,但肉排邊框偶有韌帶,烹調時[食記]星辰牛排館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6號1樓營業時間11:00 - 21:30電話02 2721 7512 星辰牛排館前身為紅洋蔥牛排館, 現與星辰集團合作改名星辰牛排館星辰牛排 精緻傳統牛排館新飲食文化世代的珍貴產物,台北街頭充斥各種不同的速食文化,曾幾何時連正統的牛排館都變得稀有不可多得,速食講求的是效率,但絕對 .今天大家相聚在星辰牛排館這間餐廳是叔叔很愛來的一間餐廳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也不錯老闆對紅酒非常之有研究餐廳裡面還有酒窖喔! 記得以前社團活動我就有辦 ..

 

arrow
arrow

    shopping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