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北海道玩時,吃了不少當地的海鮮

日本北海道的S生食級干貝好吃的沒話說

回台時我雖然找了不少海產超市,

可是都找不到在日本北海道吃到的干貝

千辛萬苦搜尋下,發現【台北濱江】有賣日本北海道S生食級干貝

我二話不說馬上購買,吃起來就跟我在日本北海道吃到的一樣~

因為他就是從日本北海道空運來台啊!!

日本北海道進口S級生食干貝,捕撈後直接取下貝柱,

運用-18度急速生凍,保持新鮮風味,飽滿的貝柱,風味極佳,

由於急速冷凍可以持原本甜味,不管用於煎、炸、烤、煮,

許多老饕都是非常喜愛的食材,有別一般風乾的干貝,

滑嫩的口感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

日本北海道S生食級干貝 這裡買>>http://goo.gl/FBBTnV

台北濱江美食網 系列商品 這裡買>>http://goo.gl/NInRul






來自日本北海道干貝,純淨海域養殖~生食等級。嚴格挑選、精緻包裝、空運台來,以保持最佳鮮度與甜度!生食級干貝~肉質鮮嫩帶有天然的鮮甜甘美,解凍後即可食用! .產地:日本北海道 ... 生食級干貝是目前市面上品質最好的生干貝之一,我買的這個是來自純淨的北海道海域,應該很乾淨,實在好想馬上吃了它,但它 ... 平底鍋熱鍋後先倒點橄欖油,把干貝放下去小火慢煎.正日本北海道出產,生食等級,單顆包裝☆~ 想吃多少就買多少,輕鬆享受! ‧銷售貨量大,不會有過久的庫存問題。 ‧非美國干貝、市售腰子貝、江瑤貝喔! ‧解凍生吃有生食級干貝是目前市面上品質最好的生干貝之一,因為夠新鮮,解凍後就可以直接生吃囉! 干貝蘊含豐富 ... 小蝦米嚴選的日本北海道頂級S size生食干貝.急凍直送鎖 .日本北海道原裝進口特大干貝又稱帆立貝柱, 採日本嚴格生產流程急速冷凍後 ... 生食等級的北海道生干貝在日本食品管理嚴格規定上均通過當地漁協的安全認證核發北海道正日本干貝 規格:3S(1KG/盒)約45粒 補貨中 產地:日本 捕撈後馬上清洗乾淨,在最新鮮的狀態下冷凍,最能吃到 ... 因家用冰箱保鮮溫度無法-30度,第一次可生食,之後請煮熟後食用。 ... 日本原裝進口,生食級干貝Master Chef:「好魚網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 每次她端出干貝料理,都會獲得主持人戈登·拉姆齊的高度讚美! ... 【Duncan`s Kitchen】 ... 我們不推薦朵茉麗蔻給沒有肌膚問題的人」 這是我對這個日本第一抗老品牌的印象朵茉麗蔻來自 我的【滋滋香煎干貝】使用一公斤十二顆的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冷藏大干貝,以檸檬香草奶油調味後,用鐵板輕煎,呈現中心微生而柔軟的溏心口感,

arrow
arrow

    shopping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