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教育一定要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就調教好,

坊間也賣有許多品格成長的書,我對那些是不熟...

我只知道是

"奇先生妙小姐"陪我一起長大:)

在我小的時候奇先生妙小姐對我影響很大

他們讓我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又是錯的,固執帶來的壞處比好處多;

也讓我學會控制好自己的EQ、開始替別人著想...

現在我姊有了自己的小孩,她也是

"請"【奇先生妙小姐】跟她一起教育小孩

我真的覺得我姊買的奇先生妙小姐套書真的很棒

比我們小時候看到的還要精緻!!

因為是小孩看的所以旁邊都會有注音

記得小時候我很喜歡看奇先生妙小姐所以我比同學

認識的國字還要多,老師還選我當國文小老師

---------------------------------------

而現在我姊買的奇先生妙小姐套書還附有CD

睡前她都會放給我侄子聽,當作床邊故事

或是開車出門遊玩時,也會在車上放CD聽,

跟她兒子討論故事內容、告訴她兒子更多正確觀念與想法。

奇先生妙小姐系列套書+CD 這裡買>>http://goo.gl/nU192r

而且從小養成閱讀書籍的習慣,之後遇到需要寫作的時候就會很有幫助!

現在很多小孩每天不是上網玩遊戲就是看電視,要不然就是一直滑手機

就是不喜歡看書。古人都說了書中自有黃金屋

假如從小沒有養成閱讀的習慣,就無法深刻體會到讀書的樂趣

相對耐性也會比較少,就沒辦法坐在書桌前靜靜看書。

所以真的有很多東西都需要父母從小協助孩子

給予他們成長過程中真正有需求幫助的資源

奇先生妙小姐系列套書+CD 這裡買>>http://goo.gl/nU192r

《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 是英國兒童文學作家羅傑·哈格里夫斯的作品,1971年在英國首次出版。《奇先生妙小姐》已經被翻譯成15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的30好的童書絕對讓人回味無窮,奇先生妙小姐可以說是經典之作,在台灣已經有30幾年的歷史,陪伴著許多人成長。經典之所以能夠恆久,就是因為其【奇先生妙小姐】,用最妙語如珠的文字手法、最生動活潑的圖畫風格、最巧妙完整的聲光效果、最意想不到的故事結局,讓爸爸媽媽,不費吃灰轉變孩子:懶散、傲慢、嘮 先是看見奇先生妙小姐的繪本 是可以邊看邊笑的書, 好適合床邊,睡前念完一小段,會和孩子哈哈笑,又餘韻有三的那款書目前在我心中排在「失落奇先生妙小姐--教養篇(20冊中英雙語精裝書+10片中英雙語CD). 1榮獲行政院新聞局評選為『優良中小學生課外讀物』。 2波隆那、法蘭克福等國際書展,評選為品德教育的首選圖書~ 全新點讀版【奇先生妙小姐】已經悄悄上市囉!! 此次新版本支援點讀功能,互動更多元, 每套16本小書(繁體中文標記注音)+4片故事CD,合計六套早上收到了這箱讓孩子們愛不釋手的套書--奇先生妙小姐四十週年典藏紀念版套書(三十六 ... 【孩子們的小小圖書世界】(十二) 寫給兒童的歷史故事/小魯出版有逾40年歷史的英國漫畫"Mr. Men & Little Miss" (奇先生妙小姐)的多個角色,開始現身奧海城不同角落,帶市民遊歷倫敦的大笨鐘、摩天輪及紅色古典電話亭等景點

 

arrow
arrow

    shopping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