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過節免一定要吃鮭「魚」象徵年年有餘

愛吃鮭魚的我只買沛鮮-阿拉斯加巨野生鮭魚

因為沛鮮-阿拉斯加巨野生鮭魚來自無汙染的深海

並且運用急凍技術將營養成分瞬間鎖在魚肉中!

之前在一般市場買鮭魚回去烹飪,吃起來口感就差很多

而且要市場買到新鮮鮭魚其實

除非一大清早就去買,否則買到的都是魚腥味極重的鮭魚

愛美女性或是成長中的小孩都可以多吃鮭魚

因為鮭魚富含豐富優質膠原蛋白Omega-3

我會挑選沛鮮的鮭魚是因為他們家的魚肉都經過

SGS檢驗無抗生素及藥物殘留

因為急凍技術所以肉質都超新鮮~

高品質的鮭魚卻只需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享用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強力推薦沛鮮的原因

之前我也在別的網路海產超市購買鮭魚

但真的騙很大!!鮭魚退冰後根本就縮水一大半了

我買的根本是冰塊嘛~

沛鮮的鮭魚退冰後大小幾乎一模一樣

沛鮮水產-阿拉斯加鮭魚  

沛鮮因應春節需求舉辦春節限時特價

巨無霸厚切鮭魚x2+鮭魚下巴x2組+鮭魚尾巴x2加送厚切鮭魚只要$999免運費

這裡可以買>>http://goo.gl/Yr0O42 

這次蘋果要來分享的是沛鮮水產-阿拉斯加巨無霸厚切野生鮭魚。 沛鮮阿拉斯加巨無霸厚切野生鮭魚2.jpg. 每一片沛鮮-阿拉斯加巨無霸厚切野生鮭魚 雖然了解野生鮭魚好,但是遠從阿拉斯加運送到台灣,新鮮度是不是早就..流失了? 既然要介紹給大家,所有的問題都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沛鮮水產也完全不怕我問這「沛鮮水產-阿拉斯加巨無霸厚切野生鮭魚」是讓我們吃起來比較安心的 ... 待會文章內再來比較一下,市場上養殖鮭魚及沛鮮水產野生鮭魚的色澤這次體驗的沛鮮水產~阿拉斯加巨無霸厚切野生鮭魚終於讓我敢煮給魚丸吃了,. 主要是因為沛鮮水產~阿拉斯加巨無霸厚切野生鮭魚來自無污染的阿拉斯加,愛吃鮭魚的請舉手!! 艾莉全家都會舉手(選我~選我~) 營養肥美的鮭魚,也是屁寶副食品的常客 平常吃的都是養殖鮭魚,第一次嚐到來自阿拉斯加的野生鮭魚 不蓋你,兩巨無霸厚切鮭魚~新鮮乾煎/日式醬燒,隨你怎麼吃!說到生鮮魚類,你喜歡吃哪一種?而說到魚~相信就有很多人會想到生魚片,而最令老饕百食在我的映像中,加拿大優沛康是做保健食品的前2天收到體驗邀約還滿頭霧水,原來是昇健生技(引進優沛康的公司)所引進的新品牌【沛鮮】 昨天才風味美食◎來自阿拉斯加無汙染的深海◎*運用先進I.Q.F急凍技術,捕撈後立即凍存◎*經SGS檢驗合格無藥物殘留及染色.

arrow
arrow

    shopping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