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門市場老林記】的佛跳牆、百菇盅素食者也能吃喔!

過年總是大魚大肉,相對素食者好像吃的就沒那麼豐盛

因為奶奶現在吃素,所以我訂了【南門市場老林記】的佛跳牆、百菇盅

素食者也可以吃,食材超豐富,完全不輸給葷食的佛跳牆

大概研究一下,他們家堅持不用乾貨泡水、

選擇色澤鮮美的香菇,吃起來不澀不苦

還用麻油烘炒,真的很費心料理

麻油也很養身,給奶奶吃正適合

補身藥材襯底卻還能保留食物鮮甜原味

難怪網路上的素食者們都推薦南門市場老林記

所以如果你吃素或是你家有人吃素的

不妨訂【南門市場老林記】的佛跳牆、百菇盅吧

團購網年菜預訂早鳥優惠網址>>http://goo.gl/pz8tf8

網址裡有詳細資料,直接點網址看比較快

不指定到貨日 │ 2/9-2/13到貨日 │ 2/14-2/17到貨日

●$399享有原價$500 經典佛跳牆 - 3組以上免運
●$399享有原價$500 滿心百菇盅
 - 3組以上免運 
●$768享有原價$1000 經典佛跳牆+滿心百菇盅 - 平均$384/包
 - 免運


 

產品規格
經典佛跳牆 1050g±10%
滿心百菇盅 1050g±10%  

 

南門市場老林記蔬食暖心】經典佛跳牆、滿心百菇盅!用新鮮蔬食和香菇熬煮高湯,搭配紅棗、銀杏等佐料增添天然香甜,老林大叔的細膩料理,淺嘗 這間店位於[南門市場]中~~ 這東坡肉是蒟蒻做的喔(純素喔)~真的很像喔~這可是有得名的喔這家素食是我娘跟我的最愛鐘愛他們的香菇栗子.寧波年糕和苦瓜.素腸說到傳統市場,不得不提傳統市場界的第一霸主-南門市場! .... 以素食齋菜聞名的老林記,讓素食者也能享用到豐盛的年節大餐,多樣化的熟食種類,我到百貨公司時,有看到有專櫃在賣*[南門市場老林記素食]素八寶(600g),但是標價好貴(嘆…),且聽過*[南門市場老林記素食]素八寶(600g)在網 . 南門市場出美食,今年過年年菜必選老林記蔬食老店年菜推薦【南門市場老林記蔬食老店年菜】 去年吃他們的年菜令我至今難忘所以今年的年菜我 祖傳北方好味道+現代健康概念=【南門市場老林記素粽】!為全家人上選創新肉粽,健康美味帶食蔬營養,口口讓你感受不同的端午風味! 中正區.南門市場老店-老林記素食齋菜-極品素齋精選年菜組-素食年菜首推老林記!豪華珍貴食材、湯汁清醇,重量級美食叫人好銷魂!恭祝您萬福金安 [南門市場老林記素食]梅干素東坡(600g)☆有飽足感且完全無負擔☆用紹興梅干菜燒製而成富貴梅甘素東玻口感極佳,味道也香絕對能夠滿足挑剔的

 

arrow
arrow

    shopping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