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邊不少男性友人都不會穿搭,明明長的不醜卻穿的邋遢= ="

俗話說的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衣服穿搭的好能遮蓋缺點凸顯優點

其實台灣很多男生長的都不醜,卻敗在穿搭上輸別人很多

所以今天我要教各位大大們穿出時下女孩子們最愛的韓系歐霸風格!!

趕快拿紙筆出來抄!!

 韓流瘋  

今天要把各位大大打造跟上面圖片的歐霸一樣

可能你覺得自己很胖,如果再穿上毛衣會不會顯得更肥?

那你就錯了,這款毛衣是百搭麻花編織毛衣,因為有麻花編織花紋,

會把眼睛的目光分散所以假如你怕自己的啤酒肚被看到,你是可以這麼穿的

如果你很瘦也是可以穿的,因為毛衣鬆垮的錯覺會讓你看起來不那麼單薄

反而比較有精神喔!

毛衣:百搭麻花編織毛衣(點我去看)

那你一定想說毛衣裡面要穿什麼對吧~

我會建議你搭配經典格子襯衫,因為毛衣整體而言是素的

所以要搭一件格子襯衫在裡面才不會顯得呆版,而且穿格子襯衫另一個優點是,

如果因為熱而把毛衣脫掉依然很有型,而不會顯得樸素沒亮點

襯衫:經典格子襯衫(點我去看)

格子襯衫  穿起來效果就會像這位歐霸一樣

下半身我會建議搭配修身系列的丹寧褲,因為上半身看起來已經夠寬大了,所以

下半身要"收縮"起來,這樣就能打造出"修長"的視覺效果喔!穿仿舊的目的是在於

營造"MAN"的氣息,因為仿舊看起來會讓人多一點穩重感

仿舊丹寧褲:修身系列丹寧褲(點我去看)

既然要韓系風格,鞋子就一定要穿雪靴!!這是重點所以螢光筆畫起來

大大你該不會傻傻地以為雪靴穿起來很娘吧?

那你就錯了!!看到下圖了嗎?連貝克漢都穿雪靴,你還會覺得雪靴很娘嗎?

come on~大大你對自己有自信點好嗎?!如果你忘記,請把頁面往上拉

記得我剛剛放的第一張圖嗎?那個歐霸就是穿雪靴!

 

鞋子:短筒馬丁雪地靴(點我去看)

穿馬丁雪靴另一個好處是腿看起來會更修長,原本五五身

都可以有三七身修長的錯覺

再複習一次這次韓系型男風格的穿搭單品

上半身

毛衣:百搭麻花編織毛衣(點我去看)

襯衫:經典格子襯衫(點我去看)

下半身

丹寧褲:修身仿舊系列丹寧褲(點我去看)

鞋子:短筒馬丁雪地靴(點我去看)

相信我,今年冬天你這麼穿,絕對是走在潮流前面!

五分埔的平價時尚穿搭,簡單成為韓系型男!(上) @ 肯吉快來加入哥的粉絲團!一起來玩啊~ 話說KJ我變身成花美男也滿久了, 一直想要來分享我平常的穿著打扮, 終於最近有時間整理><... 其實我五分埔的平價時尚穿搭,簡單成為韓系型男!(下) @ 肯吉這麼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當然就是上次在五分埔挖到的! 五分埔平價時尚穿搭,簡單成為韓系型男!(上). 雖然五分埔裡面男生的衣服比較少【分享】韓國男星-機場時尚穿搭術這樣穿你就是焦點!!! - 愛美近幾年來很流行韓劇、韓國美妝、韓系的貼身小東西、還有現在大家都在穿的韓版衣服, 女生流行韓版衣服那男生也不例外囉,現在台灣大街小巷都有韓版的衣服店,分享從韓劇「鄰家花美男」學習男生穿搭的七個point! @ 麻其實只要把握這幾個小point,就可以輕鬆完成像花美男一樣的穿搭唷! 韓系的穿搭風格是利用鮮豔的色系來達到層次感. 跟日系的多"層"穿法差很多.USTYLE - 型男基礎穿衣學:10 重點幫妳成為男友穿搭顧問女性們是否有過和另一半出門時,因為男友的不修邊幅,讓姐妹們狂嗆不登對,美女配叔叔,鑽石配鼻屎的困擾呢?想要堵住朋友們的毒舌,每次出門 ..【芝微分析】日韓歐美型男秋冬季穿搭大略- Julie03的創作- 巴而我可以跟你說,其實在韓風大流行之前,罩衫在日系型男的穿搭間 ... 我很明白台灣很多人很反韓,但說起韓系潮男的穿搭可說是一點也不遜色啊!夏日韓系休閒x英倫紳士*男孩的3日風格穿搭@ Nini House 他是誰?! 他是這次和無名愛漂亮x超級商城的合作麻豆~ 負責這次男生夏日穿搭的部分,這次邀請到的model不是我,也不是暉暉,是誰....是誰......有人知道嗎!? 先放一張韓系男裝~2014秋冬酷感穿搭 - FG部落格 - FashionGuide隨著季節在變換,今年秋冬酷感十足的style,成為最有魅力的人氣元素,例如野性氣息十足的外套單品陸續上市,充滿個性的馬甲背心,還有休閒質感的{夜生活}夜店穿搭全攻略男!! @ 曉洋不睡覺:: 痞客邦PIXNET :: 2014年6月13日 - 深色or無色系格紋襯衫. 入門必推款!!! 男生穿襯衫感覺起來都會比較挺拔一些. 只要是身材沒有太超過的男生. 幾乎都有修飾效果. 不管是韓系美系M.F.H 型男養成研究所| FacebookDear~MFH韓系造型髮強力徵求買家回傳配戴前、後照片,就送專假髮用髮架! ... 潮男們想好留什麼髮型最潮,最時尚了嗎? .... 只要有了好看的髮型再研究穿搭!韓系潮男穿搭個性純色小直統彈性牛仔褲(TJ777) - 柒零年代柒零年代∥New Age【N8408J】韓系潮男穿搭個性純色小直統彈性牛仔褲(TJ777) - 柒零年代- 樂天市場.【穿搭】獨采韓國連線我的韓系休閒冬日穿搭 @ 蘋果Apple【穿搭】獨采韓國連線☆我的韓系休閒冬日穿搭☆. 首圖就 ... 之前只會注意到韓貨女裝的部分是看獨采的賣場才知道韓貨男裝也真的每賣捏^Q^ 來個小 ..

 

 

arrow
arrow

    shopping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