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Footpure鞋蜜粉【世界正宗首創鞋蜜粉品牌

之前因為下雨天所以鞋子濕掉又加上悶一整天,結果那陣子腳跟鞋子都超臭的

鞋子臭曬太陽就解決那問題了,但是腳本身的臭味卻是久久不去QQ

去朋友家都不敢脫鞋,因為一拖鞋,腳臭味會直撲而來,真的超丟臉

後來朋友跟我介紹

Footpure鞋蜜粉【世界正宗首創鞋蜜粉品牌

因為用過很多方法還是沒改善,所以就買來試,個人覺得蠻有效的

如果你穿鞋跟我一樣也不喜歡穿襪子,Footpure鞋蜜粉還可以當隱形襪子喔!

因為世界首創的Footpure鞋蜜粉,不同於一般白色鞋粉,

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超細質地膚色粉末,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

是一款專門針對不穿襪使用者設計,使用後腳底不留白(超貼心的世界首創)

 完全隱形無痕跡。含有機酸消臭、抗菌成分與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

讓你不穿襪子也能乾爽不悶濕,脫鞋不尷尬!

重點:無含止汗劑成份Aluminum Chlorohydrate 成分都很天然

下面是他的網址,現在再特價

3大瓶+贈送1小瓶只要749(我那時候買要1240

http://goo.gl/tgJN6V

詳細介紹

●世界正宗首創鞋蜜粉品牌,「非仿冒品」。

●首創彩妝級蜜粉技術「鞋蜜粉」。

●超細緻膚色粉末,隱形無痕跡。

●針對不穿襪專用,消除足部悶、濕、腳臭。

●無添加止汗劑鋁鹽Aluminum Chlorohydrate。

●弱酸性配方。






穿鞋不穿襪,乾爽不尷尬!

footpure鞋蜜粉~和臭腳ㄚSAY GOODBYE就是這麼簡單. 小菲的腳丫子是屬於很容易流汗的那種~~~所以只要到了夏天基本上我是完全穿不住任何包鞋的footpure鞋蜜粉在網路評價非常好,現代女性穿高跟鞋,都習慣穿鞋不穿襪子,長時間走動,很容易出腳汗,導致有腳臭問題,這款鞋粉在各大部落格非常多人推薦這次要來試一樣挺有趣的東西;這東西出來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我還真沒看過和用過呢! footpure鞋蜜粉…你有聽過用過嗎? 完美自信‧從腳開始,足部乾爽、消臭系列,就是讓你脫鞋不尷尬! ... 這愛用推薦~~ 現在在飛機上也可以買到footpure鞋蜜粉啦我要香噴噴-Footpure鞋蜜粉. 冬天又快到了! 終於可以每天穿著我最愛的馬靴 但穿馬靴就會有個很尷尬的問題 那就是穿久了腳就會有異味 雖然我的腳並不是那種很臭 【Footpure鞋蜜粉】-腳臭剋星真的是我的小救星,包裝好有日系風唷~簡單設計色彩就很Q,還有五種香氛氣味,果真是拐女孩兒的最佳力器,還針對學生族群作了貼心夏天穿鞋流腳汗容易臭這是今夏最有效的鞋子除臭方法,想要輕鬆的鞋子除臭嗎那你就不可不知footpure鞋蜜粉,footpure鞋蜜粉不只能幫你的鞋子除試用Footpure鞋蜜粉的心得從小就習慣穿鞋就得穿襪,因為超級害怕沒穿襪子腳腳和鞋子接觸的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而且有的鞋子沒穿襪子更容易有異味一般市面上賣的鞋蜜粉都是白色的,灑在鞋子裡脫鞋後腳ㄚ子都會白白的很明顯,有時到朋友家拜訪很尷尬!還好現在Footpure鞋蜜粉是膚色的,就像是Footpure鞋蜜粉-甩開尷尬的腳臭味. 身為女孩子最常穿鞋子沒有辦法穿襪子 例如:娃娃鞋或高跟鞋 甚至有的人會穿帆布鞋的時候也不想穿襪子 但是不穿襪子直接

arrow
arrow

    shopping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